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第十一届职工篮球联赛收官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11-21 20:17:26
时刻新闻
—分享—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与冠军队伍合影。本文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记者 周雨墨)11月19日晚,长沙高新区第十一届职工篮球联赛甲级组决赛在麓谷发展甲队和高新征地队之间打响,最终麓谷发展甲队90:89战胜了高新征地队,以一分的优势摘得本届比赛甲组桂冠。

比赛精彩时刻。

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总工会杨金林主席为获奖球队颁奖并致闭幕词,他认为本届篮球联赛的举办充分展现出了园区广大职工群众勇于担当、奋进拼搏的时代风采,展现出了高新人团结协作、争创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相信这种精神必将进一步凝心聚力,成为助力“三高四新”建设的重要力量。

赛事特制奖杯。

高新区职工篮球联赛是长沙高新技术开发区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事,也是最受欢迎的比赛之一。本届比赛从2021年9月26日开始至11月19日止,持续一月有余,共有90支队伍、超1300名职工、180余家单位组队参赛,呈现了200多场精彩的对决,无论是参赛人数、规模,还是运动员水平在全省业余篮球赛中都排列前茅。

上篮得分。

据长沙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篮球联赛旨在活跃辖区内的职工文化生活,增强企业团队凝聚力,团结凝聚广大职工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长沙高新区实现“攀高、升级、进位”总体目标,聚力打造“三个高地”,阔步迈进一流园区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