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冠-C罗两球救主 曼联客场惊险绝平亚特兰大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11-03 10:57:07
时刻新闻
—分享—

3日凌晨,欧冠F组第4比赛日展开争夺,曼联客场2比2战平亚特兰大。

这一场平局可谓惊心动魄——第12分钟丢球后,曼联在上半场补时阶段由C罗扳平比分。第56分钟曼联再度丢球,又是C罗挺身而出,在补时阶段抽射破门绝平。

赛后,评分网站给C罗打出了全场最高分9分,葡萄牙人也被欧足联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对于这场艰难的平局,C罗表示:“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帮助我的球队得到了1分,我非常高兴。我们从不放弃,坚持信念直到最后。”

“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结果。比赛一开始很困难,我们知道亚特兰大会给我们制造很大的压力。对阵他们总是很困难,我们在最后有点运气。”

数据显示,本场比赛C罗的效率极高,4次射门3次射正打入两球。回归曼联之后,C罗参加了4场欧冠比赛,已经打入了5个进球。

与此同时,本场比赛C罗的第一个进球也是其曼联生涯的第126球,追平了索尔斯克亚代表曼联取得的进球数。

C罗也成为了2003年的范尼之后,曼联第一位达到连续4场欧冠小组赛进球的球员。

赛后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也盛赞C罗——“C罗之于曼联就像迈克尔·乔丹之于芝加哥公牛,没有人可以质疑这种球员,他们永远不会放弃,他们永远在进步。”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