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比当年的商业投资变现了,瓦妮莎和家人将获得4亿美元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11-03 10:49:44
时刻新闻
—分享—

科比虽然离开了我们,但他留下的商业版图依旧在发挥作用。

据lakersdaily报道,科比于2014年投资的运动饮料品牌BodyArmor最近以80亿美元市值出售给了可口可乐。

美媒透露,科比在2014年投资了该饮料600万美元,并持有10%的股份——在科比去世后,瓦妮莎继承了BodyArmor的全部股份,并成为公司的第四大股东。至此,科比的家人将获得4亿美元。

同时,哈登也是当时科比投资的合伙人之一。

哈登2日在社交媒体晒出一张和科比的合照,“我们做到了兄弟!我们打造了最成功的运动饮料品牌之一。多希望你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庆祝啊,爱你。”

在科比留下的商业版图中,Granity Studios这家公司此前也在持续推出他们的商业产品,这家公司正是当年帮助科比赢下了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荣誉的公司——掌管这家公司的主席,是瓦妮莎。

就在科比去世那年,Granity Studios发布了科比遗作《巫兹纳德系列:第一季》,这本讲述了一位年轻的篮球运动员在经历了各种艰难险阻之后仍然努力追梦想的小说一经上市,就成为了亚马逊儿童书籍销售榜的第一名,随后又登上《纽约时报》畅销书榜首。

而在今年万圣节期间,科比的家人也得到了加索尔一家的关爱。

大加索尔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的他和自己的妻子、女儿与瓦妮莎及她的三个女儿一同前往迪士尼游玩。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