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比0大胜博洛尼亚!那不勒斯9胜1平继续领跑意甲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胡杰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10-29 09:51:36
时刻新闻
—分享—

29日凌晨,意甲第10轮,那不勒斯主场3-0大胜博洛尼亚。本场比赛结束后,那不勒斯与AC米兰同为9胜1平积28分。凭借着多5个净胜球的优势,那不勒斯继续力压红黑军团领跑积分榜。

前十轮比赛,那不勒斯取得9胜1平的战绩,追平了队史最佳开局纪录。在2017-2018赛季中,那不勒斯也在开赛前10轮中9胜1平拿到28分。不过在那个赛季中,最终夺冠的是尤文图斯。

目前,那不勒斯与AC米兰同积28分,但那不勒斯凭借5个净胜球领跑积分榜,国际米兰积21分位列第三,罗马积19分排名第四。

据数据统计,本赛季五大联赛至今,联赛依然保持不败的球队仅有4支球队,这四支球队分别是:那不勒斯(9胜1平)、AC米兰(9胜1平)、利物浦(6胜3平)和弗赖堡(5胜4平)。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胡杰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