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BA综合消息:广厦、广东均获五连胜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武岳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10-28 10:07:2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济南10月27日电(记者 张武岳)27日,在2021-2022赛季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一阶段第五轮的两场比赛中,北京队86:69战胜江苏队,广厦队则早早建立大比分领先优势,最终以121:75大胜宁波队,收获五连胜。

广厦队攻防两端都展现出强大实力,特别是胡金秋、赵岩昊、孙铭徽,场场都有不俗发挥。宁波队是新赛季才刚刚加盟CBA的球队,战绩欠佳,到目前为止一胜难求,上一轮以86:111大比分输给了吉林。

首节比赛,胡金秋低位持球抛投得分广厦率先得分,孙铭徽篮下造犯规连得4分,广厦迎来8:0的梦幻开局。宁波队虽然顽强打拼,但广厦一直保持着两位数左右的领先优势。首节结束,宁波29:38落后。次节,广厦的领先优势已经到达20分。半场结束,广厦73:46领先。

易边再战,面对广厦内外线的连续得分,宁波队的曲虹霖反击一条龙上篮,打破宁波得分荒。但广厦发挥一直稳健,没有给宁波队留下任何机会,大比分落后的局面一直没有改变。随着末节广厦队员的接连得分,比赛已经没有悬念,全场结束,宁波以75:121不敌广厦。

在另一场比赛中,北京队迎战江苏队。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北京取得大胜。本场比赛中,北京一度有两位数领先优势,但半场结束前,江苏的联防打乱北京进攻节奏,追回一些比分,北京仅带着6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但面对北京的双高阵容,江苏有些力不从心,逐渐败下阵来。最终,北京86:69战胜江苏,取得三连胜。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武岳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