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轰趴·Sneaker潮荟 | 秋季来临,是时候再添双鞋啦

来源:Sneaker潮荟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10-19 10:32:5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编者按

进入十月,天气转凉,穿什么样既保温又不失时尚的鞋款,开始让一些人犯了难。别急,即将上市的这三款鞋,可以成为你的目标。

Atmos × Asics × First Down

穿越纽约和东京的地铁

有人说,纽约和东京可能正好位于地球的两端,它们都有着错综复杂的地铁系统。两市地铁系统纵横交错的地铁颜色线条,激发了Atmos、Asics和First Down三方的灵感,将东京和纽约的地铁线路图搬到了合作的Asics GEL-Lyte III鞋款中。

图片

据Atmos创意总监Hirofumi 'Koji' Kojima透露,共同创造的鞋款似乎为GEL-Lyte III提供了两种视角:一个呈现纽约地铁地图,另一个呈现东京地铁地图。因为只有一张左右双鞋的照片,而不是两套,所以这次合作也有可能是一款“What The”风格的运动鞋,左脚叫 “NYC”(纽约),右脚叫“Tokyo”(东京),尽管这种结果不太可能出现。这双鞋还搭配了两件First Down夹克,每件都印有各自城市地铁系统的全彩色印花图案。

最终发售版本暂未曝光,感兴趣的朋友可及时关注本次联名产品后续官宣的具体细节和发售详细。

NBA x Nike Dunk Low EMB Chicago 必入手吗?

此前曾报道过的NBA x Nike Dunk Low EMB 75th “Chicago”已确定将于10月23日发售,以庆祝NBA成立75周年。

图片

这款鞋采用了芝加哥公牛队的红黑白标志性配色,鞋舌标签上的75th Anniversary字样和印有钻石logo的鞋带扣充分展现了75周年的盛大主题,每双鞋还将配有特殊包装。

图片

这款公牛队配色的Nike Dunk Low零售价为110美元,2021年10月23日起在指定的Nike店铺发售,喜欢的朋友请多加关注。

继续推新

Dunk的脚步仍未停止

自从2020年初将“Syracuse”(雪城)和“Kentucky”(肯塔基)大学配色的Dunk Low重新推向市场以来,耐克已经找到了一种方法,几乎每个月,都会为这些经典的Dunk鞋款推出几款新款式。

图片

最新推出的是Nike Dunk Low “Dark Marina Blue”,它被非正式地称为“Un-Argon”和“Reverse Argon”。这款新Dunk以运动蓝和冰蓝色为主调,并辅以白色细节,与2002年推出的Nike Dunk Low “Argon” 具有相似的蓝色色调,但采用了相反的色块设计和整体浅色调的外观。

图片

这款蓝色Dunk尚未确定发布日期,但它很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或2022年年初上市。

本期,您可在红网体育微信公众号留言,聊聊你最喜欢的冬季穿搭。我们将运用抽奖系统从所有读者留言中,随机抽取1名幸运读者获得以下对应奖品。

幸运读者奖品

轰趴魅惑型苏打酒一瓶(价值98元)、UZIS SOX马赛克短袜黑绿一双(价值39元)、御MEN美白润肤礼盒一套(价值490元)

感谢合作伙伴对本栏目的大力支持

图片

来源:Sneaker潮荟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