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BA-没有周琦的新疆队,输给广厦39分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10-18 11:25:3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7日晚,CBA新赛季常规赛第1轮,浙江广厦攻防两端完全压制住新疆队,最终以108-69狂扫新疆队。

新疆队输39分也追平了队史最大输球分差纪录(此前纪录为2005年2月4日新疆客场74-113负于八一队 )。

此役,新疆队仅2人得分上双,阿不都沙拉木17分10篮板、齐麟12分4篮板。反观广厦胡金秋砍下19分8篮板,孙铭徽18分,最终5人得分上双的广厦轻松获胜。

新疆队新赛季没有了周琦,丧失了在内线的优势——上赛季他们场均能够拿到46个篮板,而面对有胡金秋和许钟豪的广厦队,新疆队全场篮板球输了21个之多。

赛后新疆主帅阿的江指出:“我们攻防两端都没有表现出能力和水平。一场球输掉21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如此之低(23中4,命中率17.4%)……当然,我不是在找任何理由,联赛刚刚开始,今天绝对不是我们新疆队的正常水平。我们攻防两端一无是处,我相信球员能通过第一场球认真吸取教训,重新振作起来。”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