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竞《DOTA2》Ti10落幕 TSpirit战队斩获冠军

来源:体坛+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10-18 10:16:30
时刻新闻
—分享—

体坛+ 报道

在10月18日凌晨结束的《DOTA2》TI10 决赛中,来自欧洲的TSpirit战队以3:2的比分战胜了中国战队PSG.LGD战队,夺得TI10总冠军,同时获得了约1.1亿元的奖金。

d000baa1cd11728b320b7238f5d68ac7c3fd2cbd.jpeg

TSpirit冠军海报。图/DOTA2官网

在第一局比赛中,TSpirit 拿出团战阵容,35 分钟六神的娜迦海妖无人可挡,先下一城。第二局 Spirit 势如破竹,以人头比 8:23 赢下第二局。

第三局 PSG.LGD 拿出招牌修补匠搭配幽鬼,同时选出血魔来克制幻影刺客,线上取得优势后正面战场无往不利,扳回一局。第四局 TSpirit 三核都需要发育,PSG.LGD 则是依靠露娜昆卡的前期阵容打出三路线优,全图压制碾压 TSpirit,比赛来到 BO5 决胜局。

BO5 最后一局,PSG.LGD 拿到了小小和狼人的组合,给中单选到了昆卡,对上 TSpirit 的灰烬之灵,前期双方核心发育良好,在中期 TSpirit 防守到位,PSG.LGD 进攻无果,恐怖利刃成型,PSG.LGD 无力抵抗,TSpirit 拿下 2021 年 DOTA2 国际邀请赛冠军,LGD 在绝境之下连追两局但仍最终不敌,最终落败。

秋天的童话也迎来大结局,Spirit 在败者组一穿六,成为国际邀请赛有史以来最大的黑马,故事的主角是来自东欧的 Spirit。

据了解,根据官方公布的奖金分配数据,TI10 奖金池总额为 4000 万美元(约 2.58 亿元人民币)左右,TI10 的冠军奖金比 TI9 的冠军奖金(1560 万美元)多了约 260 万美元。

其中,45.5% 的奖金归冠军所有,冠军奖金约为 1820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 1.1 亿元)。亚军奖金约为 520 万美元。

来源:体坛+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