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罗状态糟糕 曼联2比4不敌狐狸城29场客场不败纪录终结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10-18 10:00:19
时刻新闻
—分享—

2-4负于莱斯特城,曼联又遭遇了一场败仗,而他们29个客场不败纪录也遭到终结。

在本场比赛之前,曼联已经在英超联赛中保持29场不败——取得了19胜10平的不败战绩。这是英超历史上最长的客场不败纪录,但随着本场的失利,曼联的纪录也就此定格。

击败他们的,是自8月以来一个半月都没迎来胜利的莱特斯城。这也是莱斯特城队史上首次在英超联赛中,连续两场对阵曼联都取得胜利。在上赛季两队的较量中,莱斯特城曾经以2-1战胜过曼联。

赛后,索尔斯克亚主动揽责:“如果你回看这场比赛的话,会发现4粒丢球都很糟糕,我们不配继续保持客场不败,球队的表现还不够好。”

正如索帅所说,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极其糟糕,在这场进攻大战中,莱斯特城本场有20脚射门,10次射正。

颇为讽刺的是,赛后包括索尔克斯亚、莱斯特城球员小舒梅切尔在内众多人,都认为本场的MVP应该给到被打进4球的门将德赫亚,原因在于他做出了6次有效扑救。

面对纸糊一般的防守,索帅对自己的用人策略致歉:“我选择了这套首发阵容,马奎尔还没有很好地从伤病中恢复。如果我的用人没有起到作用,那我会承认错误,我可能做出了一些糟糕的决定。”

近三轮联赛,曼联只取得1平2负,还未尝胜绩。BBC评论道:“曼联的防守如同一盘散沙,他们虽然拥有大量天赋异禀的球员,却不知道如何一起配合踢球。”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