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甲榜首大战 拜仁5比1大胜药厂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10-18 09:35:41
时刻新闻
—分享—

17日晚,德甲第8轮一场焦点比赛进行,拜仁慕尼黑客场对阵勒沃库森。

003f4MBBgy1gviq0qumuqj60u011i46l02.jpg

拜仁客场5比1大胜。图/拜仁官方微博

本轮之前这两支球队分别排在积分榜第一和第二位,但比赛却呈现一边倒局面,拜仁5比1拿下胜利,7分钟内完成了4个进球。

第30、33、34、36分钟拜仁打入了4个进球,半场5比0领先对手。勒沃库森第55分钟扳回一城,希克禁区右肋10码处射入远角,但在媒体看来,1比5落后的勒沃库森比赛中更多时间都像在保住这个比分,他们无力对抗强大的拜仁。

此役,莱万完成了梅开二度,其进球数也追平了哈兰德,两个人以9球并列射手榜第二。

拜仁官方赛后似乎也在为莱万的金球奖评选造势,直接在社媒上打出:“莱万多夫斯基是世界最佳。”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