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国安开启新队徽投票 三个方案你喜欢哪一个?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符洹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10-12 10:28:5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11012102120.png

北京国安将以投票方式产生新队徽。

参与投票请点击这里>>>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记者 符洹雨)10月12日上午,中超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宣布以投票方式,从目前的三个设计方案中选择一个作为俱乐部的新队徽。

北京国安新队徽方案形象展示。

从公布的方案来看,三个方案均保留了北京国安原队徽的设计轮廓。为顺应中国足协关于俱乐部“去企业化”的要求,新队徽将不再保留原中信集团的商标。三个方案中头两个以俱乐部吉祥物狮子的头部为主题,第三个方案则以北京地标景点天坛作为设计元素。此外,新队徽将仅用绿、黄两色,取消了原队徽中的黑色和白色以及足球图案。

121.png

国安新队徽三个方案的设计解释。

src=http___b.zol-img.com.cn_desk_bizhi_image_2_960x600_136333647620.jpg&refer=http___b.zol-img.com.jpg

北京国安目前采用的队徽,新队徽将取消中间的中信集团商标。

目前,新队徽的投票正在进行中,将于10月15日23:59结束。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符洹雨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