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BA官方公布各俱乐部获得外籍球员优先续约权名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10-11 09:26:1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客户端10月9日电 CBA官方日前公布了2021-2022赛季各俱乐部获得外籍球员优先续约权名单。福建浔兴俱乐部获得上赛季常规赛得分王高登的优先续约权,山东男篮则获得CBA历史得分王哈德森的优先续约权。

54fd3f54f56d4259bb54e15dae62e877.jpg

公告中称,各俱乐部获得外籍球员优先续约权名单是根据《2021-2022赛季CBA联赛球员选秀、工资帽、聘用及交易管理规定》及《CBA联盟关于2021-2022赛季CBA联赛注册有关事宜的补充通知(二)》(中篮联〔2021〕287号)的相关规定审核公布的。

各俱乐部获得外籍球员优先续约权名单包括,山西队的贾马尔·富兰克林、福建队的罗伯特·高登、广州队的艾萨克·哈斯、达拉斯·摩尔、同曦队的阿奈特·摩尔特里和盖尔雄·雅布赛莱、广东队的克拉伦斯·威姆斯和马尚·布鲁克斯、辽宁队的梅奥和凯尔·弗格、青岛队的达柳斯·亚当斯和达卡里·约翰逊、苏州队的安东尼奥·布莱克尼、四川队的马库斯·乔治斯·亨特和哈马德·哈达迪、新疆队的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和贾内尔·斯托克斯、浙江稠州队的莫里斯·恩多和尼古拉斯·拉科塞维奇、浙江广厦队的米罗斯拉夫·杜拉利察、山东队的莱斯特·哈德森和特洛伊·吉伦沃特、上海队的詹姆斯·弗雷戴特、吉林队的多米尼克·琼斯、深圳队的阿斯起亚·布克、北京队的乔丹·迈克瑞和乔纳森·吉布森。

CBA官方表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上述各俱乐部已获得的外籍球员优先续约权可交易,交易双方向CBA联盟提交交易协议,符合交易相关规定的,新俱乐部将获得该外籍球员的优先续约权。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