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剑指秦岭!“高球湘军”蓄势待发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向群 符洹雨 谭霞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09-10 19:35:3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9月10日仪式现场,出席的领导嘉宾与湖南高尔夫球队运动员、教练和工作人员合影。本文摄影/陈放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记者 向群 符洹雨 通讯员 谭霞)9月10日,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即将开幕之际,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以“贺奥运,迎全运”为主题,在长沙星河湾高尔夫球俱乐部举办了湖南省长年方高尔夫球队十四运出征仪式暨运动员·名人配对赛活动。湖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李舜为球队授旗,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席罗劲军接旗。

图片

李舜(右)为罗劲军(左)授旗。

罗劲军在讲话中介绍了湖南高尔夫球队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的球员和备战情况。

图片

罗劲军(左)介绍湖南省高尔夫球队球员,从左往右依次为陈顾新、吴典晁、梁恩旗、陈逸龙、李林强。

罗劲军表示,十四运的赛场可谓强手云集,刚刚参加了东京奥运会的吴阿顺、袁也淳将出战,届时湖南队将会面临一定的挑战,“希望奥运湘军榜样力量可以激励湖南队的球员们,拿出饱满斗志和必胜信念参加比赛,在十四运上延续榜样力量,传递湘军精神,夺取比赛成绩和道德风尚双丰收。”

图片

运动员、教练员宣誓。

随后,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湖南省高尔夫球队领队罗理林带领教练汤成诚,参赛运动员陈顾新、陈逸龙、梁恩旗、李林强、吴典晁庄严宣誓。“挑战自我,突破极限。竞赛勇夺金牌,文明展示风采。”铮铮誓言气势冲天,作为十四运高尔夫球项目平均年龄最年轻的队伍,湖南队已经做好了出战的准备。

图片

出征仪式现场。

宣誓完毕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与湖南省高尔夫球队进行了别开生面的配对赛。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邓兴文/李林强(总杆60杆,-12杆)、吴远明/彭兵(总杆62杆,-10杆)、陈邦/陈顾新(总杆63杆,-9杆)凭借出色配合,分别夺取比赛总杆冠、亚、季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比赛精彩瞬间。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十四运高尔夫球项目将于9月21日至24日在西安秦岭国际高尔夫球场进行,分男子个人、男子团体、女子个人和女子团体四个小项,湖南队将参加男子个人和男子团体的比赛。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向群 符洹雨 谭霞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