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日本放弃举办2021年世俱杯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09-10 09:51:31
时刻新闻
—分享—

9日晚,日本足协官方宣布,2021年世俱杯无法在日本举行。

日本足协表示:“由于球迷观看人数可能遭到限制、感染病毒风险增加、很难盈利等原因,导致日本无法举办本届世俱杯。”

这将是本届赛事第二次因为疫情而出现变动——原本这届赛事定于2021年夏天在中国举办,并且将是世俱杯改制后的首届赛事。

但此前在2020年4月,国际足联宣布世俱杯将延期举行,随后又在12月宣布世俱杯改为2021年年末在日本举办,并且由24支球队参赛的新版赛制变回7支球队参加的旧版赛制。

如今在日本放弃举办后,这一届世俱杯面临再一次的更改地点和延期,据ESPN等媒体报道,卡塔尔或将接过举办权。不过正式的决定,还需要等待国际足联做出最后的选择。

本届世俱杯参赛队伍目前已经确定的,仅有欧冠冠军切尔西和非洲冠军开罗国民,南美冠军、中北美冠军、大洋洲冠军都还没有产生。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