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NFL新赛季即将启幕 中国球员有望登上更高舞台

来源:中新网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09-09 09:09:3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9月8日电 NFL史上最佳四分卫汤姆·布雷迪能否继续创造神话?2021赛季又是哪两支球队将踏上超级碗的赛场?9月10日,随着2021赛季NFL职业橄榄球大联盟常规赛首场比赛的揭幕,所有答案都将慢慢浮出水面。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片来源:NFL中国

2021赛季,NFL的常规赛场次将从原来的16场增加至17场,这是自1978赛季以来NFL首次增加常规赛的比赛场次。

“这是个历史性时刻。”NFL总裁罗杰·古德尔对常规赛场次的增加作出如是评价:“与球员们达成的新劳资协议和新完成的媒体版权交易使我们有能力为球迷们提供更好的观赛体验。与此同时,17场常规赛的举行,也将有利于进一步扩大NFL在全球的影响力。”

毫无疑问,新赛季常规赛场次的增加,对于球迷来说是一大幸事,而对于各球队的老将们而言,场次的增加则意味着对体能的进一步考验——7次获得超级碗冠军、5次获得超级碗MVP的汤姆·布雷迪本赛季年满44,他的状态好坏,将直接决定坦帕湾海盗能否卫冕。

本赛季的揭幕战,汤姆·布雷迪将率队迎战联盟老牌劲旅达拉斯牛仔。牛仔队刚与主力四分卫普雷斯科特签署了一份4年1.6亿美元的巨额合同,在直面布雷迪率领的卫冕冠军坦帕湾海盗队的揭幕战上,普雷斯科特需要证明自己物有所值。

值得一提的是,在2021赛季,拉斯维加斯袭击者和洛杉矶公羊、闪电三支队伍都将迎来他们的新球场首秀。洛杉矶公羊队和闪电队共用的全新的索菲球场既是本赛季超级碗的举办场地,还将是2022年第56届超级碗和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开/闭幕式的主场馆。

NFL不断大举开放数字媒体版权,让一众习惯了数字媒体平台的NFL球迷大大受益,而在新赛季,NFL将继续关注球迷需求,拓展更多球迷与联盟、俱乐部及球员的互动可能,

本赛季NFL将会在短视频领域加大运营力度,NFL联盟、各球队俱乐部及球员将会更多出现在各个短视频平台,为广大球迷带来更多精彩赛事集锦、球员个人动向等内容。

无冲撞、零装备和小场地的腰旗橄榄球是全球最受青少年欢迎的橄榄球参与形式。该项目对场地没有特别要求,在足篮球球场均可开展。这项运动不但能增强青少年体质,让他们在锻炼中收获快乐、勇气和毅力,同时特别在提升青少年的协作、判断力,尤其是领导力,具有其它运动无可比拟的优势。

自2003年腰旗橄榄球运动在中国展开以来,深受国内广大师生和学生家长的喜爱。2021年,NFL中国将与体育教师、学校、协会和地区教育及培训机构共同合作,让更多地区的青少年学生享受到腰旗橄榄球的乐趣。

NFL中国表示,将会对参与这一活动的学校和合作伙伴提供由专业橄榄球教练进行的线下训练课程,同时,还将向参与活动的学校赠送腰旗橄榄球启动装备、完整的腰旗橄榄球课程教案。

NFL中国目前还在积极推进的另外一项重要工作,协助国内优秀的青少年橄榄球员搭建上升通道,让有潜力的中国球员有更多机会进入美国高中联赛甚至大学名校橄榄球队进行深造,或者通过IPP国际球员计划直接进入职业联赛。

2020年,北京小伙李伯乔受邀加入IPP国际球员计划,在今年4月的CFL国际选秀中,他被来自温哥华的BC雄狮队选中,本赛季即将征战加拿大职业橄榄球联赛。NFL中国今年也已经全面展开中国各年龄段运动员的选拔计划。

来源:中新网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