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金一银!湖南体育代表团迎来首个小高潮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符洹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09-08 20:02:0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湖南射击队运动员、教练和工作人员赛后合影。供图/湖南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

红网时刻9月8日讯(记者 符洹雨)9月8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射击项目女子飞碟多向和男子飞碟多向的决赛在陕西长安常宁生态体育训练比赛基地落下帷幕。

经过前后50发,近两个半小时的精彩角逐,湖南省射击队以两金一银的成绩,成为了当日射击项目的最大赢家。

121.jpg

刘英姿(左)、郭雨浩(右)收获全运金牌。设计/杨文

率先在13:00进行的女子飞碟多向决赛,湖南共有刘英姿、王舒颖、刘小凤三名运动员进入决赛,占据了决赛舞台的半壁江山。50发过后,后来居上的刘英姿以43中拿下金牌,王舒颖42中排名次席,首次参加全运会的“00后”小将刘小凤决赛排名第六。

与刘英姿的逆袭夺冠不同,14:30开赛的男子飞碟多向决赛则早早失去了悬念。头25发,预赛排名第六的郭雨浩弹无虚发全部命中,早早建立起了较大的领先优势,最终将金牌收入囊中,创造了湖南射击运动的新历史,成为了首位获得全运会射击项目金牌的男运动员。

刘英姿,出生于1971年1月27日,湖南长沙人。曾参加北京、伦敦两届奥运会,2009年十一运女子飞碟多向金牌;2007年、2011年世界锦标赛女子飞碟多向个人冠军;2009年、2010年世界杯总决赛女子飞碟多向个人冠军。

图片

刘英姿。图/直播截图

郭雨浩,出生于1991年2月18日,湖南常德人,曾参加2013年辽宁全运会。2017年全国射击总决赛男子飞碟多向个人冠军。

图片

郭雨浩。图/直播截图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符洹雨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