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甲:梅西迎来“大巴黎”首秀,姆巴佩梅开二度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陈均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08-30 09:45:36
时刻新闻
—分享—

612c29f9f3e8050669fd3946.jpg

梅西迎来“大巴黎”首秀。图/新华网

千呼万唤始出来!8月30日凌晨2点45分,法甲联赛第4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2-0击败兰斯。梅西第66分钟顶替内马尔登场,完成了自己在大巴黎的首秀。

在首秀总共3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梅西触球26次,完成传球21次,在5次对抗下赢了4次,还被犯规3次,是大巴黎被犯规最多的球员——短短10分钟之内,穆内西3次对梅西犯规,两次拉住了梅西的衣领。

此役久疏战阵的梅西并没有达到自己的最好状态,既没有射门也没有突破,并有2次丢球、1次被过,赛后在SOFA网站的评分里,梅西仅被评出了6.7分,在出场的16人排名第12位。

梅开二度的姆巴佩得到了全场最高的8.5分,阿什拉夫得到了8.2分,纳瓦斯得到7.9分,本赛季首次出场的内马尔仅得到6.6分,甚至比梅西还低。

对于梅西而言,虽然首秀就遭遇了对手的多次犯规,但他的心情还不错。在比赛结束后,兰斯门将拉伊科维奇马上抱着儿子,想要与梅西合影一张,阿根廷人十分爽快地答应了。

随后,拉伊科维奇的妻子还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这张合影,并写道:“梅西,谢谢你。”

与此同时,也有兰斯球员想要和梅西交换球衣,对于这一请求,梅西婉拒了对手——毕竟对于梅西自己而言,这是在新东家首秀的落地球衣,具有十分重要的价值。

巴黎主教练波切蒂诺赛后也谈到了梅西的表现,“梅西踢30分钟比赛很重要,他的训练时间并不长,他必须不断增强体能,他已经开始适应环境,适应法甲,适应不同的足球,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首秀。”

在肯定了梅西的表现之外,波切蒂诺强调梅西离最佳状态还很远,“随着他的触球,我就感觉非常好,他为球队带来了冷静的态度。在国际比赛日过后,他的状态会非常好。”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陈均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