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图 | 向奥运榜样学习向目标前进,湖南赛艇队丹东备战全运会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07-30 09:46: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记者 周雨墨)7月30日,东京奥运会赛艇项目比赛全部结束,中国军团收获了1金2铜的成绩,其中两枚铜牌均由湖南运动员夺得,分别是张亮的男子双人双桨和王宇微的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参加男子四人双桨项目的伊绪帝收获第7名。

张亮、伊绪帝和王宇微在奥运赛场奋力追梦的表现,给正在辽宁丹东备战陕西全运会的湖南赛艇队队员们树立了学习榜样,激励着队员们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奋进。

7月30日上午,湖南赛艇队正常进行了训练,训练间歇时间,队员和教练们通过手机视频关注了王宇微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决赛的实况。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