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 | 羽毛球女双淘汰赛开打 “凡尘”组合晋级半决赛

来源:时刻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07-29 19:41:44
时刻新闻
—分享—

600ea1a76_副本.jpg

7月29日,中国选手陈清晨/贾一凡(左)在比赛中。当日,在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双打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选手陈清晨/贾一凡2比1战胜日本选手福岛由纪/广田彩花,晋级四强。新华社记者 朱峥 摄

北京时间7月29日晚,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双项目开始了淘汰赛阶段的角逐。在当日进行的1/4决赛中,湖南运动员贾一凡与搭档陈清晨对战东道主日本选手福岛由纪/广田彩花。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凡尘”组合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2比1逆转击败对手,成功晋级半决赛。

本届奥运会女双头号种子福岛由纪/广田彩花曾连续夺得2017年、2018年、2019年三届世锦赛银牌,被日本媒体戏称为“收银员”。贾一凡/陈清晨2017年在苏格兰格拉斯哥首夺世锦赛冠军时,决赛对手就是福岛由纪/广田彩花,比分为2比1。

女双半决赛的比赛将于7月31日举行,贾一凡/陈清晨的下一个对手将是韩国组合金昭映/孔熙容,此前,双方曾在小组赛遭遇,“凡尘”组合2比1逆转胜出。稍早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中国组合杜玥/李茵晖1比2不敌印尼组合格雷西娅·波利/阿普里亚尼·拉哈育,止步1/4决赛。

混双比赛,中国组合郑思维/黄雅琼和王懿律/黄东萍会师决赛,提前锁定金牌。男单1/8决赛,赛会11号种子中国选手石宇奇2-0战胜7号种子印尼选手克里斯蒂晋级8强;男双1/4决赛,李俊慧/刘雨辰2-1胜丹麦组合挺进四强。


微信图片_20210729181159.png

来源:时刻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