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转发“这颗桃子”的小伙游进了奥运会决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07-25 12:41:5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东京7月25日电(记者 张素) 58秒72!中国男子选手闫子贝带着这个成绩,挺进东京奥运会男子100米蛙泳决赛。这个成绩不仅比预赛成绩(58秒75)更好,也好于他自己的预期,让他对即将到来的决赛更有信心,“更加知道怎么去游了”。

预赛和半决赛的泳道都紧邻英国名将皮蒂,闫子贝自感预赛时节奏被带乱,今日索性“就不理他了”,要“专注于自己”。

预赛前,闫子贝曾在个人微博转发“一颗桃子”。他告诉记者,2017年第一次转发“桃子”,他就刷新了全国纪录,“肯定它会给我带来好运”。自此每逢重要比赛,都会转发一下,“不管有没有用,反正对我心理来说会有帮助”。

点击进入下一页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