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青少年蹦床锦标赛落幕 长沙市体操学校荣获8金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符洹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07-24 21:30:5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24220928.jpg

比赛结束后,参赛的长沙市体操学校运动员和教练员合影。本文供图/长沙市体操学校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记者 符洹雨)东京奥运盛会的到来,点燃了久违的体育热情。在湖南岳阳,一场属于青少年的蹦床赛事——2021年湖南省青少年蹦床锦标赛于7月24日顺利落幕。

经过激烈角逐,长沙市体操学校在比赛中顽强拼搏,稳定发挥,斩获了8金5银1铜的佳绩,勇夺奖牌榜第一名。同时,长沙市体操学校还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二、体育道德风尚奖等殊荣。

小运动员在比赛中展现风采。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长沙市体操学校创办于1985年,是全国四所重点体操学校之一。这里走出了陆莉、李小鹏、刘璇等湘籍体操奥运冠军,因此也被誉为“奥运冠军的摇篮”。

大鹏展翅。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湖南省体操运动协会、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岳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承办。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符洹雨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