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将在中国五座城市举办

来源:中新网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06-17 09:32:5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6月16日电 据英雄联盟官方微博16日透露,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将在中国上海、青岛、武汉、成都、深圳等五座城市举办,其中决赛定于11月6日在深圳举办。

点击进入下一页

海报来自英雄联盟官方微博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是该项目中的最高荣誉。此前已举办十届,每年一届。

在去年10月31日于上海进行的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10)中,最终来自韩国LCK赛区的DWG战队以3:1战胜中国大陆LPL赛区的SN战队,夺得冠军。

在这之前的9届比赛中,韩国LCK赛区表现出强劲的统治力,曾获得S3至S7的5次冠军。不过从S8开始,LCK赛区在国际大赛中的表现不尽如人意,连续两年未能进入S赛决赛。在这期间,LPL赛区后来者居上,先后夺得2018年和2019年的全球总决赛冠军。

英雄联盟官方微博16日表示,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将在中国五座城市举办,分别是上海、青岛、武汉、成都和深圳,具体赛程地点将于随后公布。来自各地区联赛的顶级队伍将共同争夺11月6日于深圳举办的决赛席位。

来源:中新网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