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乔丹晒出与科比最后短信内容:这是曼巴精神,我不会删掉它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1-05-13 09:43:19
时刻新闻
—分享—

乔丹和科比最后短信内容曝光。

乔丹和科比最后短信内容曝光。

澎湃新闻 报道

科比已经离开我们一年多了,但整个世界都还想着“曼巴”。

12日,据美国多家媒体报道,乔丹近日曝光了自己和科比最后的短信交谈内容。乔丹说,“我喜欢那条短信,因为它展现了科比的竞争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我就是不会删掉它。”

科比:这款龙舌兰酒很不错。

乔丹:谢谢兄弟。

科比:家里还好吗?

乔丹:一切都好,你呢?

科比:一切顺利。

乔丹:节日快乐,希望很快见面,科比教练。

科比:彼此彼此,你好教练。我现在就在替补席坐着呢,我们把对手打爆了45-8 (科比女儿Gigi的球队)。

在去年2月的科比追思会上,乔丹就曾泪流满面,讲述了他和科比的动人友情。

“大家总是去拿我们俩比较,但我和科比是真正的好朋友,科比就像我无比亲近的弟弟一样。”

“他总是发短信向我提问,从上午11点一直到凌晨两三点,问我关于假动作和训练的问题,有时甚至是关于三角进攻。一开始我觉得这是一种负担,甚至有些生气,但到后来这转变为一种激情。”

“他会关注我吃了什么,关注我用什么方式比赛,然后他也想做到这些,他想成为世界上最伟大的运动员。”

在那场追思仪式上,乔丹还讲述了一段他和科比的过往——那是差不多10年前的一次相遇。彼时,菲尔·杰克逊执教湖人,当乔丹到湖人球馆时,科比看到乔丹的第一句话,“你带球鞋来了吗?”乔丹并没有让那次单挑变成现实,“我说我来这儿不是来打球的。”

“他拥有别人无法想象的竞争态度,他想要和那些能够让他学习、进步的人对抗,那是我欣赏的品质。科比将我看成一个挑战,而我因为他的激情而感到钦佩,他每天都在激励自己做得更好,这太罕见了。”

“科比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会用尽自己的每一分力气。”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