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超-曼联6比2大胜死敌,积分跻身前三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朱曙光 2020-12-21 09:32:56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1日凌晨,英超第14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最终以6比2大胜利兹联。麦克托米奈和B费均打入两球,此外,林德洛夫和詹姆斯也为曼联贡献了进球。

近段时间,索尔斯克亚的球队展现出了极为强势的势头,最近7场联赛曼联取得6胜1平,可谓最近抢分最猛的球队。

大胜之后,曼联来到了英超积分榜第三位,并且仍然有进一步上升的可能——身前的莱斯特城多赛一场但只领先曼联1分,同样多赛一场的榜首利物浦则领先曼联5分。

然而在赛后,索尔斯克亚还嫌比分不够过瘾,“双方都贡献了一场出色的比赛,在进攻端的质量都非常好。本场比赛的比分原有可能是12-4,这真的很疯狂。”

“我真的很享受这样的比赛,无论是5-0领先还是落后,双方的球员都保持着一致的比赛风格,那就是不断地进攻。”

关于球队在积分榜上的位置,索帅表示自己并不会过多关心,“现在联赛还没有到达半程,我不会刻意去关心积分榜上的情况。我目前关注的是如何提升球队,让我们的状态更加稳定。”

在另一场焦点比赛中,穆里尼奥执教的热刺遭遇同样稳守反击的莱斯特城,结果0比2败下阵来,遭遇联赛两连败,积分直接下滑至第五位。

赛后穆里尼奥也依旧嘴硬,他认为从比分上看莱斯特城踢得更好,但事实根本不是如此……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朱曙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