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郭士强率广州队两负老东家 情绪激动骂裁判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朱曙光 2020-12-03 10:23:40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日,CBA第二阶段比赛重新开战——广州男篮迎战辽篮,这也是郭士强再度面对旧主,只可惜郭士强执教的球队还是遗憾输球,以96-102输了6分。连续两次输给老东家,也让郭士强情绪有些失控,他在比赛中和比赛后,多次表达对裁判的不满。

第四节比赛还剩1分33秒时,在郭艾伦上篮不中与广州队的郭凯拼抢前场篮板球时,裁判吹了郭凯一个犯规。

随后郭凯和郭士强对这个判罚表示不满,这导致郭士强被吹罚一次技术犯规,而随着郭艾伦连续罚球之后,辽宁男篮也几乎提前锁定了胜局。

比赛结束后,尽管被郭艾伦和韩德君等多位前弟子劝阻,但郭士强对于裁判的判罚依然非常不满,有网友通过口型认为,愤怒中的郭士强不仅有“爆粗口”的嫌疑,而且也用“XX哨”将矛头直接对准裁判的判罚。

郭艾伦无奈地说:“不用拦他,你拦他干啥啊。”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恢复冷静的郭士强还是赞扬了球队——“球队有四点进步,一是心理上进步,第一次面对辽宁男篮有点害怕,不敢打,而这一次已经有了信心;其二,休赛期的训练有了效果;其三执行力得到提高;其四在进攻端打得更聪明,更有效。”

复赛首日其它场次战报如下:

苏州肯帝亚加时赛98:100负于吉林2分

北京控股105:92胜青岛13分

天津先行者大逆转22分,以92:84胜南京同曦8分

新疆111:94大胜山东17分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朱曙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