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人民欢迎你!中国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宣传歌曲发布

来源:中新网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0-11-22 08:59:4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社西安11月20日电(记者 张一辰)第十四届中国全国运动会、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以下简称: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宣传歌曲发布活动20日在西安音乐学院举行。

作为宣传推广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的基本内容载体之一,《有梦就要创造精彩》《青春中国》《梦想巅峰》《今夜梦再起航》《骄傲的中华儿女》《古都圣火》等14首充满艺术魅力、饱含体育元素、体现陕西文化、彰显中国精神的优秀歌曲被确定为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宣传歌曲。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宣传歌曲发布标志着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听觉形象主体内容确立,会歌和宣传歌曲的推广传唱工作也将同步展开。

官方表示,之后还将吸纳融合更多紧贴主题的优秀文体类歌曲,进一步充实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的听觉形象,致力打造“听觉名片”,让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的“好声音”形成感召力量。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于2021年9月15日至27日在陕西省举行;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将于2021年10月22日至29日在陕西省举行。

来源:中新网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