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前梅西在巴萨快乐在阿根廷队不快乐 现在正相反

来源:体坛+ 编辑:朱曙光 2020-11-19 17:17:35
时刻新闻
—分享—

体坛+报道(记者 小中)

南美区世预赛第4轮,阿根廷队客场2比0完胜秘鲁,积10分排在南美区积分榜第2。尽管没进球,但因为获胜,梅西非常高兴。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后,梅西弯着腰,双手撑在双膝上。这说明他拼尽了全力,但他累了,毕竟他已是33岁的老将。可累归累,赢了球,梅西心情大好。

据阿根廷《奥莱报》报道说,在利马机场坐上自己的私人飞机“湾流V”时,梅西穿着阿根廷国家队衣服,他非常快乐,因为球队的又一场胜利,而且球队踢得非常好,对于球队的进步,他感到满意。在跟一个朋友通话时,他甚至表扬了年轻一代:“这群孩子真能跑。”

《奥莱报》说,梅西的私人飞机可以坐16个人,梅西为它花了1500万美元,飞机上有两个卫生间,其中一个可以沐浴,还有两个厨房。梅西不是一个人,跟他一起回巴塞罗那的,还有佩佩·科斯塔。后者是每次梅西远离巴塞罗那时巴萨俱乐部指派来陪伴他的人。由于相处多年,佩佩·科斯塔已经变成了梅西一家人的朋友。

除此之外,搭乘梅西私人飞机的还有两名国家队队友,一个是迪马利亚,另一个是莱昂德罗·帕雷德斯。由秘鲁飞到巴塞罗那,用时15个小时。在飞机上,梅西等人吃了一顿丰盛的晚饭,还进行了淋浴,休息了一会,聊了一会儿天。

可是在巴塞罗那国际机场降落后,画风突然转变。

飞机降落后,西班牙财政部税务局的5名工作人员登上飞机,对他本人、迪马利亚、帕雷德斯和飞行员一通盘问,还让他们出示所有证件,让他填了好多表格。总共被盘问了将近1个小时。令梅西不高兴的是,以前从没有发生过他在机场被盘查的事情。

下了飞机后,面对媒体的麦克风,梅西诉了委屈:“我飞了15个小时。我刚刚到,就有财政部的人对我进行了盘查。真荒唐。”

《奥莱报》说,梅西的这句话表达了他的愤怒和不满,又一次为他可能的离开打开了大门。

《奥莱报》还说,时代变了,梅西在国家队比在巴萨更快乐。以前,梅西在巴萨快乐,在阿根廷队不快乐。现在,梅西在巴塞罗那遇到了困难,但他在阿根廷国家队却很放松。事情完全调了个个儿,这在以前是不敢想象的。

来源:体坛+

编辑:朱曙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