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美世预赛-巴西2:0强势4连胜领跑 阿根廷2:0轻取秘鲁保持不败

来源:中新网 编辑:朱曙光 2020-11-18 14:49:5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11月18日电 北京时间18日上午,南美区世预赛继续进行。在两场焦点对决中,巴阿双雄以2比0的相同比分双双取胜,其中巴西2:0力克乌拉圭,开局4连胜领跑;阿根廷2:0轻取秘鲁,前4轮3胜1平积10分排名南美区世预赛积分榜第2名。

巴西迎战乌拉圭一役,乌拉圭当家球星苏亚雷斯因感染新冠缺席(前3轮世预赛他每场均有进球,国家队总共116场打进63球),不过巴西头牌内马尔也因伤没有上场。上半场第34分钟,巴西队达尼洛斜传,点球点附近热苏斯回做,阿图尔搓射得手,1:0。

第36分钟,巴西队又获得机会,菲尔米诺接队友直塞后在小禁区左下低射,被坎帕尼亚倒地拦截。第45分钟,洛迪禁区内挑传,理查利森甩头破门,巴西2:0扩大优势。

易边再战,乌拉圭队雪上加霜,被罚下一人:第71分钟前锋卡瓦尼踩踏理查利森右小腿,裁判先向其出示黄牌,随后VAR介入,主裁至场边回看后,改为红牌。

第70分钟巴西队换人,埃弗顿顶替理查利森出战。第76分钟,乌拉圭左侧角球开出,努涅斯打门遭挡,卡塞雷斯越位破门无效。最终巴西2:0取胜。

上一轮1比1踢平巴拉圭的阿根廷本轮客场挑战倒数第2名秘鲁。上半场第17分钟,阿根廷率先取得进球。塔利亚菲科左路直传,洛塞尔索顺势前插将球倒三角敲向禁区,尼古拉斯·冈萨雷斯插上左脚低射得手。

第28分钟,阿根廷扩大比分。帕雷德斯前场直塞撕破秘鲁防线,劳塔罗顺势反越位杀入禁区,晃过出击的加莱塞后打空门得手,阿根廷2:0领先。

易边再战,第77分钟,梅西前场突破进入禁区后起脚低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之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阿根廷2:0取胜。

南美区下一轮世预赛将在2021年3月25日进行,届时巴西客场VS哥伦比亚、阿根廷主场VS乌拉圭。

来源:中新网

编辑:朱曙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