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奇问鼎MLB世界大赛冠军 湖人社交媒体发文祝贺

来源:中新网 编辑:向群 2020-10-29 09:49:03
时刻新闻
—分享—

892fc336b0e94b109e5c4b8648ee0c54.jpg

中新网10月28日电 在10月28日的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世界大赛中,洛杉矶道奇以3:1击败坦帕湾光芒,大比分4:2击败对手,四年三进世界大赛的道奇终于拿下阔别32年之久的冠军,这是道奇队第七次夺冠。担任球队第二棒的游击手科里·西格凭借稳定而全面的打击表现,继获得国联冠军赛MVP之后,又成为世界大赛MVP。

首局比赛由坦帕湾光芒打者阿罗萨雷纳打开局面,面对道奇投手贡索林的外角滑球冷静出击,送出本垒打,光芒取得1分优势。比分再次被改写发生在六局下半,光芒投手斯内尔在解决道奇打者波洛克之后被巴恩斯敲出安打,光芒教练卡什选择换掉斯内尔。但斯内尔本场比赛表现稳定,仅用了73颗球,5.1局他就飙出九次三振,足以见其统治力。

光芒中继投手尼克·安德森面对道奇打者穆奇·贝茨时被敲出二垒安打,之后安德森似乎受到了影响,投球失误,道奇队趁机追平分。西格此时为自己世界大赛MVP的选票增加了筹码,滚地球送回贝茨,道奇2:1反超了比分结束了第六局比赛。最终八局下半,已完全掌握比赛主动权的道奇队再下一分。最终以3:1的总比分结束了整场比赛。

世界大赛MVP科里·西格在此前的5场比赛中,敲出22支安打,包括8支本垒打,完成19分打点,跑回20分,几项数据均领跑全队;打击三围0.344/0.434/0.781,在他的带领之下,道奇的打线发挥出色,任凭光芒投手使出浑身解数,道奇打线每场都能攻下至少4分,为夺冠立下汗马功劳。

本场比赛西格表现却不甚理想,3打数0安打,还吃到了2次三振,但在关键时刻,他挺身而出,6局下半送回贝茨反超比分的打击价值连城。这样的表现拿下世界大赛MVP奖项可谓实至名归。

本赛季坦帕湾光芒作为美联头号种子,队中虽无巨星,但仍力挫扬基等强队进入世界大赛,虽饮恨败北,但相信凭借球队深厚的凝聚力和出色的农场体系,下赛季将卷土重来。

值得一提的是,赛后洛杉矶湖人官方社媒对道奇表示了祝贺,球员们也纷纷表态恭喜同城兄弟。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说:“我的天!我们能不能来一场冠军游行?虽然我知道这不可以,不过我太想要和湖人球迷还有道奇的球迷一起为这次的冠军庆祝了,洛杉矶是一座冠军之城!”

来源:中新网

编辑:向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