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战胜TES一路杀进总决赛!黑马SN将和DWG争冠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0-10-26 09:58:12
时刻新闻
—分享—

951.jpg

澎湃新闻 报道

10月25日,LPL赛区的TES战队和SN战队在英雄联盟S10世界赛半决赛上狭路相逢,最终三号种子SN稳扎稳打3-1击败夺冠热门TES,谱写了S10上最大的黑马之旅。

第一局TES拿到偏前中期的对线阵容,上中下三路都有线权,游戏开始8分钟左右Sofm找到机会抓死上单杰斯,拿到一血,但TES战术执行到位,轻松拿下三条小龙,不过两队的经济差非常小。在第四条小龙的竞逐中,卡萨走位靠前被打成残血,SN强势控住队内首条小龙,并且趁势追击,击杀掉TES两位队员后,直接抱团斩获大龙,最终SN顺利一波直推高地,拿下首局的胜利。

开局不顺后,TES第二局选出了更偏中后期的团战阵容,其中369锁下船长直面Bin的奥恩,走中路的Knight再次使用发条搭配Karsa的绝活盲僧。转变阵容的TES目标明确,那就是平稳度过对线期,凭借着中后期的强大团战能力终结比赛。

有网友戏称这局是“Karsa三脚踢赢了比赛”, 不得不说Karsa虽然身为老将,但依旧拥有着卓越的统治力。中期隔山打牛收掉了Angel的佐伊,阻止了阿水上头的丢龙的严重后果,接着再次是Karsa的盲僧一踢三,最后一波卡视野团战,Karsa将Sofm的千珏踢出大招范围,更是一波结束比赛,成功追平了比分。

值得一提的是,阿水一人冲进SN私人被击杀的失误操作也是引发热议,Rookie在直播间表示理解:我并不觉得(阿水)他状态不好,只不过自信有点太过了,但也是能理解的自信。

第三局TES选出了女警拉克丝的下路组合,SN为SofM选出了慎打野。双方的阵容虽然下路不是整局的关键点,但是双方下路双方AD打出1换1,SN.EZ拿到女警一血。上路SN越塔打出0换2,此时局势已经偏向了SN。随后TES顽强反抗,表现出了非常强大的韧性,在第13分钟,TES五人抓SN下路,拿下双杀,同时拿到第二条小龙。挽回了一些劣势。比赛后期, TES五人意图下路抓死贾克斯,但是Karsa盲僧过于深入被击杀,Bin趁机绕后留下TES多人,SN拿到水龙魂和大龙,毫无悬念地拿下比赛,来到第一个赛点。

MAD战队AD选手Crazzy赛后更推:“虽然我是杰克的迷弟,但是huanfeng的表现再加上他背后的故事,真的让他变成了世界冠军的不二之选。”

生死局比赛刚刚进行3分钟,SN下路就打出1换3,接着Karsa男枪来下路gank,击杀huanfeng ez。TES三人草丛埋伏,JackeyLove寒冰R中蛇蛇,直接击杀。随后TES拿到自己的第三条小龙。

但接下来的团战中SN打出2换5,团灭TES,阻止TES拿到自己的风龙魂。后期TES全力追杀Bin,huanfeng与阿卡丽一起推下路。huanfeng用大招打断TES三人回城,SofM再来上阻挡TES三人回城,SN推掉一座门牙塔。Angel阿卡丽在人群中秒掉JackeyLove寒冰!随后SN团灭TES,Bin武器三杀!拿到了总决赛的门票!

小组赛力压G2,八强四强战连斩LPL冠亚军,SN在S10上的表现令人惊叹,如今他们将代表LPL赛区去与LCK的头号种子DWG争夺最后的冠军。能否一黑到底,所有人拭目以待。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