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联杯首轮汇总-AC米兰3比1胜创56年纪录 勒沃库森6比2横扫尼斯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0-10-23 10:14:05
时刻新闻
—分享—

澎湃新闻、体坛+报道 本周中欧冠联赛首轮开启之后,欧联杯小组赛首轮也在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全面开打。

在几场焦点之战中,AC米兰3比1战胜苏超劲旅凯尔特人取得开门红,新赛季各项赛事8连胜;热刺3比0完胜林茨,贝尔首发出战,这是他时隔2759天之后,再次亮相欧联杯赛场。

AC米兰新赛季8连胜创56年纪录

一场比赛,三个进球,成就了AC米兰过去56年里的又一个里程碑之夜。

23日凌晨,2020-2021赛季欧联杯小组赛首轮,AC米兰客场3比1战胜苏超劲旅凯尔特人,取得开门红。

AC米兰新赛季各项赛事8连胜、跨赛季20轮不败、连续10场比赛至少打进2球,创造56年纪录。

上一次AC米兰能够连续10场比赛进球至少2个,还要追溯到56年前,在1964年AC米兰曾经连续10场比赛进球至少2个。

不仅如此,本场比赛卜拉欣·迪亚斯和海于格都打进米兰生涯首球,球队本赛季进球人数达到10人,是意甲火力点最多的球队。

而就在这场比赛之前,据Opta统计,AC米兰是目前五大联赛中最年轻的球队,球员的平均年龄只有24岁零34天。

阵中最老的球员是屡建奇功的39岁“奉先”伊布,他和门将唐纳鲁马、后卫凯尔是球队中仅有的三位80后球员。

AC米兰阵容(433):唐纳鲁马/达洛特,凯尔,罗马尼奥利,特奥/克鲁尼奇,托纳利,凯西(66'本纳塞尔)/卡斯蒂列霍(79'塞莱梅克斯),伊布(66'莱昂),卜拉欣·迪亚斯(80'海于格)

贝尔造乌龙,热刺3比0迎来开门红

两次踢出3比0,但穆里尼奥的热刺却迎来了两个截然不同的结局。

上一场比赛,热刺在3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西汉姆联3-3逼平;而这一次,当他们以3比0领先林茨,穆里尼奥最终没有让胜利溜走,保住了欧联杯的“开门红”。

从热刺的首发阵容可以看出,穆里尼奥在人手充足的情况下,有着不少选择——此役,凯恩和孙兴慜都没有首发,热刺三叉戟用的是贝尔、维尼修斯和小卢卡斯。

这套首发阵容能行吗?新援维尼修斯在比赛第17分钟助攻小卢卡斯破门得分,就已经给出了答案。而到了第26分钟,热刺卷土重来,这次帮助热刺改写比分的是贝尔,他的传中球造成对手乌龙,拉大了比分差距。

值得一提的是,贝尔此役首发出战,这是他时隔2759天之后,再次亮相欧联杯赛场。同时,这也是贝尔回归热刺之后,首次代表球队先发出场。

随后在第83分钟,替补出场的孙兴慜轻松打入一球,帮助热刺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前,穆里尼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此前率队两次参加欧联杯,最终都夺冠。这是第三次,他也想试一试。

此外,在另一场欧联杯比赛中,热刺“死敌”阿森纳2-1逆转维也纳快速,大卫·路易斯和奥巴梅扬在第70、754分钟先后建功。

23日晨欧联杯五大联赛其它球队赛果

A组 年轻人1-2罗马

B组 维也纳快速1-2阿森纳

C组 勒沃库森6-2尼斯

E组 埃因霍温1-2格拉纳达

F组

那不勒斯0-1阿尔克马尔

里耶卡0-1皇家社会

G组

布拉加1-0雅典AEK

莱斯特3-0卢甘斯克索尔亚

H组 布拉格斯巴达1-4里尔

I组 比利亚雷亚尔5-3锡瓦斯

J组 托特纳姆3-0林茨

L组 霍芬海姆2-0贝尔格莱德红星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