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国联-英格兰0:1丹麦终止主场9连胜 C罗缺席葡萄牙大胜瑞典

来源:中新网 编辑:朱曙光 2020-10-15 11:50:5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10月15日电 北京时间15日凌晨,欧国联小组赛继续展开争夺。在几场焦点战役中,葡萄牙在头号球星C罗缺阵的情况下3:0大胜瑞典;上一轮力克比利时的英格兰则以0:1不敌丹麦,终止了主场9连胜纪录,同时这也是英格兰本届欧国联的首败,排名被比利时和丹麦超过。

葡萄牙对阵瑞典。上半场比赛第21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禁区外直塞,若塔左侧肋部杀入禁区后分球,中路贝尔纳多·席尔瓦跟进轻松推射破门。

第44分钟,坎塞洛右路斜45度传中吊入禁区,若塔顺势启动杀入禁区卸下皮球后低射破网,葡萄牙在上半场将优势扩大为2:0。

第72分钟,威廉·卡瓦略左路直塞,若塔持球内切杀入禁区后起脚低射破网。最终葡萄牙在C罗缺阵的情况下,3:0大胜瑞典。

英格兰对阵丹麦的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禁区左下角拉什福德突施冷箭,角度过正小舒梅切尔抱住。第20分钟,前场偏右埃里克森持球推进无人上抢,弧顶处远射打飞。

第31分钟,英格兰遭到重创,中后卫马奎尔铲倒多尔贝里染黄,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第34分钟,丹麦取得领先,禁区内沃克手球送点,埃里克森主罚骗过皮克福德破门得分。

下半场第66分钟,英格兰左侧角球开出,远端赖斯头球顶回,芒特甩头攻门,小舒梅切尔神勇扑出。第91分钟,禁区内左侧凯恩转身挑传,考迪头槌攻门被解围。最终英格兰0:1不敌丹麦。

其他重点场次赛果

意大利1:1荷兰

克罗地亚1:2法国

冰岛1:2比利时

波兰3:0波黑

土耳其2:2塞尔维亚

来源:中新网

编辑:朱曙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