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葡萄牙国家队第3例新冠 C罗无症状处于隔离中

来源:体坛+ 编辑:朱曙光 2020-10-14 11:58:55
时刻新闻
—分享—

体坛+报道(记者 小中)10月12日,在位于奥埃拉斯的葡萄牙足球城,C罗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目前,他正在自己的房间里隔离。

继10月6日中卫若泽·丰特、10月9日门将安东尼·洛佩斯因感染新冠离队之后,这是葡萄牙队第3例新冠病例。9月8日,欧国联甲级C组第二轮,葡萄牙客场2比0击败瑞典,C罗国家队生涯进球数达到101个。10月14日,葡萄牙将在主场再战瑞典,但C罗已经无法上场。

之前两个病例出现后,葡萄牙队全员重新做了新冠检测。能在10月11日对法国队的友谊赛上场,说明C罗当时身体是没问题的。10月12日,葡萄牙队全体又做了检测。当天晚上结果出来,C罗的报告单呈阳性。第二天上午,葡萄牙队全队又重新做了一次检测,除C罗呈阳性,其他人都呈阴性

10月13日,葡萄牙足协在公告中说:“在新冠检查呈阳性后,C罗不再参与国家队工作,因此对瑞典不上场。C罗身体状态良好,没有症状,正在隔离。在他检测呈阳性之后,周二(10月13日)上午再次做了检测,其他所有人的结果都呈阴性,可以听从主教练费尔南多·桑托斯调遣,参加今天下午在足球城进行的训练。”

13日对瑞典队的赛前新闻会上,桑托斯透露:“C罗待在自己房间里,身体很好,无症状。知道我们在下面训练。他在上面的房间里,还冲我们高喊。我不知道C罗究竟是怎么感染的。这是困难的时刻,刚开始时,总会有担忧和焦虑。之后,一切会平静下来,一切会回复正常。其他球员都呈阴性,生活会继续。”

桑托斯所说的C罗朝下面高喊,是指13日下午,葡萄牙队进行了对瑞典队战前的最后一场训练。C罗在他房间的阳台上,阳台正对着训练场,C罗在那里观看了葡萄牙队的训练,并为队友们鼓劲喝彩。

10月11日,欧国联甲级C组第3轮,C罗与自己的粉丝姆巴佩曾有亲密接触。赛后,另一个C罗粉丝、没上场的17岁法国中场小将爱德华多·卡马文加与偶像交换了球衣。他在社交网站上写道:“这件球衣,我连洗都不会洗。”而在检测呈阳性之前,C罗曾与葡萄牙队友一起进餐。但葡萄牙其他球员和法国队球员目前都没有被感染,跟C罗是无症状感染者可能有关。

QQ截图20201014113908.png

C罗(左一)12日发布的与队友共同进餐的自拍照片,左二为葡萄牙队后防核心佩佩。

据葡萄牙TVI24电视台体育评论员鲁伊·佩德罗·布拉斯说,10月13日下午,C罗又做了第3次新冠检测,目前结果还没有出来。但无论结果如何,C罗对瑞典一战都不会上场。

C罗染上新冠,不仅对葡萄牙队不利,对尤文图斯也是一个沉重打击。新赛季开始后,意甲打过两轮,C罗全部打满2场比赛攻进3球,还有1次助攻。

根据意大利国内的规定,C罗必须隔离10天,隔离结束后新冠检测结果呈阴性,才能重返绿茵。因此,C罗笃定缺席10月17日意甲第3轮客场对克罗托内、10月25日欧冠G组首轮客场对基辅迪纳摩这两场比赛。

来源:体坛+

编辑:朱曙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