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超-重庆三叉戟发威 3比0赢青岛喜提三连胜

来源:体坛+ 编辑:朱曙光 2020-09-17 09:35:04
时刻新闻
—分享—

体坛+报道 9月16日晚,中超联赛第一阶段苏州赛区第11轮,青岛黄海青港0比3负于重庆当代,遭遇5连败;而前者喜获3连胜。

下半场重庆队连进三球,先是卡尔德克连线费尔南迪尼奥,后者小角度劲射得分;随后石哲手球送点,卡尔德克点球命中扩大比分;最后晏紫豪停球失误,西里诺抢断助攻阿德里安得分。

第58分钟,重庆打破僵局。刘欢左路位置上得到皮球后左脚一挑,卡尔德克胸部停球后摆渡,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左侧跑位过去,推射远角得手!重庆1比0。

第64分钟,重庆外援大摩托在皮球出底线之前左脚一踢,球砸在石哲手臂上。裁判回看var后判罚点球,卡尔德克骗过刘震理,轻松推射球门左侧,2比0。

第71分钟,青岛黄海后场玩火,替补登场的晏紫豪没停好球,西里诺上抢断球吸引刘震理出击,西里诺把球一分,给到门前跟上的阿德里安,后者轻松推射得分,3比0。

重庆队3名攻击型外援在中超渐入佳境的发挥,是球队连战连胜的法宝。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重庆队一共打进16球,其中阿德里安贡献3球5助攻,卡尔德克贡献5球1助攻,大摩托贡献3球1助攻。这一数据凸显出主教练张外龙对于3名外援的信任,这3名状态渐入佳境的外援,也就成了重庆队争四最大的筹码。

赛后,青岛黄海队“救火”主教练吴金贵表示连续输球很难受。“5连败确实没有想到,我们做了很多准备。既然现在已成事实,我们要争取在第二阶段到来之前,能够把队伍磨合得更好。”

来源:体坛+

编辑:朱曙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