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超-煮熟的北京鸭飞了 国安领先两球补时被两连杀

来源:体坛+ 编辑:朱曙光 2020-09-16 08:48:55
时刻新闻
—分享—

体坛+报道 9月15日晚20点,2020中超联赛B组苏州赛区的比赛继续进行,北京国安3比3踢平河北华夏幸福,国安位列本赛区第2名,华夏幸福继续排名小组第5,落后第4名的武汉卓尔1分。

QQ截图20200916082720.png

15日晚,在中超一场进球大战中,国安3比3踢平华夏幸福,后者所进最后一球是在补时第8分钟。图/北京国安官微

第10分钟,华夏幸福前场配合,图雷挑传至禁区内,高拉特点球点附近轻轻一端,皮球贴着门柱入网,1比0,华夏幸福领先。

第28分钟,奥古斯托完成人球分过,随后面对鲍亚雄轻巧挑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飞入球门,1比1,国安扳平。

第46分钟,奥古斯托左路传中,巴坎布中路高高跃起,力压华夏后卫头球攻门,鲍亚雄扑救不及,2比1,国安反超并带着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第88分钟,国安队刚刚上场的阿兰在得到奥古斯托的传球后,在禁区内连续晃动,随后扣过赵宇豪,面对鲍亚雄冷静施射,皮球飞入球门下角,国安3比1领先。阿兰的这粒进球,也是北京国安队在顶级联赛中的第1100粒进球。

QQ截图20200916082400.png

北京国安已经在中国顶级联赛中攻入1100粒进球。图/北京国安官微

补时第3分钟,图雷禁区左侧倒三角传中,张呈栋禁区前兜出一脚弧线球破门,3比2,华夏幸福扳回一球。

补时第8分钟,华夏幸福获得点球,马尔康主罚破门,3比3!这场戏剧性的比赛,华夏在最后时刻连入两球逼平北京国安。

近期华夏幸福表现出不错的状态和出色的韧性,加上此前战胜上港,华夏幸福也算得上是一个“小的巨人杀手”。

赛后,国安队的法国主帅布鲁诺拒绝对最后时刻判罚点球的裁判进行点评,只是表示本队给了对手机会。

有消息称,俄罗斯莫斯科迪纳摩队已经官宣称波黑国脚、中后卫舒尼奇将加盟北京国安队。对此,布鲁诺回应称自己并不知情,也不了解具体的情况,所以无法给予更多的评价。

来源:体坛+

编辑:朱曙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