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网允许每天1.15万名观众入场,女单世界第一巴蒂宣布退赛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0-09-08 13:12:25
时刻新闻
—分享—

澎湃新闻报道 2020年美网比赛已经进入到男女单打8强阶段,而在另一边,延期的法网也进入了最后的准备阶段。

法网组委会7日公布了比赛期间的疫情防控措施——参赛球员将被安排住在指定的两家酒店,每个比赛日允许进入现场的观众数量控制在11500人以内。

但就在法网宣布计划后,女单世界第一巴蒂就表示,今年她将不会前往欧洲参赛,她也放弃了今年的法网卫冕之旅。

巴蒂说,做出此决定首先是因为不想冒着健康风险参赛,其次是自己的准备还不够充分,她的教练还无法来澳大利亚陪她训练。

根据安排,所有参赛的球员必须在抵达巴黎后第一时间进行新冠检测,72小时后将进行第二次检测。比赛开始后,球员每隔5天还要再检测一次。

赛事期间,整个罗兰·加洛斯网球中心将被分为3个相互独立的区域。其中,中央球场菲利普·夏蒂埃与另一个主要球场苏珊·朗格伦两片区域将分别允许5000名观众入场,西蒙娜·马蒂厄球场的限制人数为1500人,其他场地则不允许观众入场观赛。

法国网球协会主席朱迪切利表示,“从网球赛季恢复以来,法网将有幸成为第一个允许观众来到现场的赛事。”

根据ATP和WTA公布的最新赛程安排,今年的法网将于9月21日至10月11日举行,其中9月21日至25日举行资格赛,正赛将于9月27日开打。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法网赛事场地周围活动的任何观众都必须戴上口罩。各种观众座位布局将根据卫生指南对空间进行调整,确保社交距离;同时还将加强赛事场地各个区域的清洁和消毒,并分发洗手液。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