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冠-90'93'神奇逆转两球 巴黎绝杀亚特兰大晋级四强

来源:体坛+ 编辑:朱曙光 2020-08-13 08:59:59
时刻新闻
—分享—

bdbf05a0gy1ghopnq3xloj20iw0andh1.jpg

体坛+报道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本赛季欧冠1/4决赛战罢第一场,法国三冠王巴黎圣日耳曼在0比1落后于亚特兰大的逆境下,先是在第90分钟绝平,然后在补时第3分钟,由两名替补队员传射建功,绝杀亚特兰大,令来自意大利的“真蓝黑”军团真的是欲哭无泪!

亚特兰大1-2巴黎(里斯本光明球场)

(26'帕沙利奇/90'马尔基尼奥斯、90+3'舒波-莫廷)

3' 亚特兰大队萨帕塔左肋塞球,戈麦斯12米外左脚低射,被对方门将纳瓦斯没收。

4' 巴黎伊卡尔迪拼抢做球,内马尔单刀12米外推射偏出右柱。

11' 戈麦斯左路斜传,哈特布尔右侧7米外头球弹地,被纳瓦斯单手封出近角。

14' 戈麦斯左路任意球斜传,吉姆希蒂前点8米外头球偏出近门柱。

21' 戈麦斯左侧任意球斜传,帕沙利奇12米外头球吊射被纳瓦斯得到。

26' 萨帕塔禁区前沿与金彭贝对脚,帕沙利奇13米外左脚弧线球射入球门左上角,亚特兰大1比0领先。

28' 内马尔左路内切18米处低射偏出左门柱。

35' 内马尔25米外任意球射门,被斯波尔蒂耶洛得到。

42' 哈特布尔回传失误,内马尔断球突入禁区左侧8米外左脚推射偏出近门柱。

74' 帕雷德斯左路外脚背直传,姆巴佩9米外小角度推射,被斯波尔蒂耶洛化解。

76' 马尔基尼奥斯直传,内马尔突入禁区左侧12米外推射,被斯波尔蒂耶洛没收。

80' 内马尔直传,姆巴佩15米外左脚低射,被斯波尔蒂耶洛没收。

90' 舒波-莫廷右路内切传球,内马尔后点传中,马尔基尼奥斯3米外捅射球碰卡尔达拉变线入球门左下角,1比1。

90+3' 克雷尔分球,内马尔直传禁区左侧,姆巴佩传中,舒波-莫廷4米外铲进,2比1。

亚特兰大阵容(3421):斯波尔蒂耶洛/托洛伊,卡尔达拉,吉姆希蒂(60'帕洛米诺)/哈特布尔,德罗恩,弗罗伊勒,戈森斯(82'卡斯塔涅)/帕沙利奇(70'穆列尔),亚历杭德罗·戈麦斯(59'马利诺夫斯基)/杜万·萨帕塔(82'达里瓦)

巴黎阵容(433):纳瓦斯(79'里科)/克雷尔,蒂亚戈·席尔瓦,金彭贝,贝尔纳特/埃雷拉(72'德拉克斯勒),马尔基尼奥斯,盖耶(72'帕雷德斯)/萨拉维亚(60'姆巴佩)伊卡尔迪(79'舒波-莫廷),内马尔

【战役数说】

【1】巴黎在冠军联赛中对意甲球队7战首胜,25年来首次打进欧冠4强。巴黎连续33场欧冠进球,在冠军联赛史上仅次于皇马连续34场进球(2011年5月到2014年4月)。

【1】舒波-莫廷2014年10月(沙尔克04)之后13场欧冠首球。

【1】舒波-莫廷进球是2018年(C罗,次回合皇马对尤文图斯)之后首粒冠军联赛1/4决赛补时进球。马尔基尼奥斯与舒波-莫廷进球仅间隔149秒。

【4】大巴黎成为冠军联赛史上第4支进入第90分钟比分落后,仍在常规时间逆转取胜的球队(不含加时赛),此前3支是1999年决赛曼联(对拜仁)、2005年1/4决赛次回合拜仁(对切尔西)、2013年1/4决赛次回合多特蒙德(对马拉加)。

【5】舒波-莫廷成为第5位冠军联赛补时进球,将球队带进欧冠4强的球员,此前4位是林克(2000年拜仁对波尔图);托马森(2003年AC米兰对阿贾克斯);桑塔纳(2013年多特蒙德对马拉加);C罗(2018年皇马对尤文图斯)。

【7】亚特兰大是本赛季欧冠首开纪录次数最多的球队(9场7次)。

【16】内马尔成为2008年4月梅西(巴塞罗那对曼联,16次过人)之后首位单场欧冠完成16+次过人的球员。近3个赛季单场欧冠过人排行榜前4位均由内马尔占据。

赛后亚特兰大主帅加斯佩里尼承认,这样的输球方式让人很受伤。“最大的遗憾是我们如此接近胜利,并认为我们真的可以实现非凡的成功。这太令人失望了,因为我们差一点就成功了。我们本可能更早失球,在某种程度上可能会更好,因为在补时阶段丢球更伤人。对方阵中姆巴佩替补出场是决定性的。下个赛季我们想要提高,我们连续2个赛季排名意甲第3,很高兴下赛季还能回到欧冠,因为这已经很成功。”

来源:体坛+

编辑:朱曙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