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单场淘汰太刺激!曼联国米双双险胜晋级欧联杯四强

来源:中新网 编辑:朱曙光 2020-08-11 12:19:4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8月11日电 北京时间11日凌晨进行的欧联杯1/4决赛中,曼联通过加时赛点球1比0险胜哥本哈根,国米2比1战胜勒沃库森。在单场淘汰制的赛事中两队双双取胜,晋级欧联杯半决赛。

曼联对阵哥本哈根的比赛中,双方在常规时间,虽然都获得了一定机会,但都未能破门得分,双方进入加时赛。加时赛第95分钟,曼联获得点球机会,B·费尔南德斯主罚命中。最终,曼联1比0战胜哥本哈根晋级半决赛。

在国际米兰迎战勒沃库森的比赛中,上半场第15分钟,巴雷拉的外脚背搓射破门得分,卢卡库虽然错失单刀但在第21分钟打进一球将功补过,国际米兰取得2球优势领先。勒沃库森队的哈弗茨第24分钟在禁区内的推射帮助本队扳回一城。

下半场两队均未能取得进球,最终,国际米兰2比1战胜勒沃库森,晋级欧联杯半决赛。

此役,卢卡库又进球啦——这名比利时中锋连续9场欧联杯都破门得分,打破了英格兰传奇射手希勒所保持的纪录,成为史上第一名在欧联杯(包括前身联盟杯)完成“九连进球”的球员。其中,卢卡库为埃弗顿5场打入8球,为国米出战4场欧联杯打入4球。

卢卡库也成为第一位连续6场欧战破门的国米球员,打破了阿德里亚诺所保持的“欧战五连进球”的队史纪录。其中,卢卡库在两场欧冠小组赛破门之后,又在连续四场欧联杯比赛里破门。

国际米兰时隔10年再次闯进欧战4强,他们半决赛的对手将是顿涅茨克矿工和巴塞尔之间的胜者,后一场比赛在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3点开始。

来源:中新网

编辑:朱曙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