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联杯-欧联之王塞维利亚淘汰罗马 八强就位

来源:体坛+ 编辑:朱曙光 2020-08-07 08:51:13
时刻新闻
—分享—

体坛+报道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欧联杯16强淘汰赛战罢最后4场,曾取得欧联杯三连冠的塞维利亚在中立地德国以2比0击败罗马,另外3场都打出1比0的比分。塞维利亚晋级8强后将对阵来自英超的狼队,另一场比较引人注目的对阵是德甲药厂勒沃库森挑战意甲亚军国际米兰。

塞维利亚2-0罗马

22'雷吉隆、44'恩-奈西里

上半场塞维利亚即以2球优势领先,雷吉隆在第22分钟连过数人破门,第44分钟恩-奈西里将优势扩大到2比0。此外,孔德和巴内加各有一次攻门中框,差点血洗罗马。罗马全场共有7次射门,只有1次射正球门。补时阶段,罗马后卫曼奇尼因肘击领到红牌。

勒沃库森1-0格拉斯哥流浪者(勒沃库森总比分4-1晋级)

51'迪亚比

迪亚比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这也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的欧战首球。勒沃库森双杀流浪者晋级,将在1/4决赛中对阵国际米兰。

巴塞尔1-0法兰克福(巴塞尔总比分4-0晋级)

88'法比安·弗雷

首回合主场0比3落败的法兰克福此役放手一搏,却鲜有实质性威胁,反倒被巴塞尔多次反击。第88分钟,法比安·弗雷中路带球推进,从3人包夹下杀出形成单刀,轻松晃开门将破门。巴塞尔1/4决赛将战顿涅茨克矿工,五大联赛球队无缘包揽本届欧联杯4强。

狼队1-0奥林匹亚科斯(狼队总比分2-1晋级)

8'(点球)劳尔·希门尼斯

客队门将开场不久即送出点球大礼,希门尼斯一蹴而就。随后卡马拉一度为奥林匹亚科斯扳平,在VAR介入后被宣判无效。狼队取得欧战主场4连胜,且这4场未失一球。穆蒂尼奥完成狼队第100场出战,他目前效力过4支球队,他都随队打进欧战8强。

欧联杯八强正式出炉,1/4决赛的赛程揭晓:

曼联vs哥本哈根(8月11日凌晨3点)

国米vs勒沃库森(8月11日凌晨3点)

狼队vs塞维利亚(8月12日凌晨3点)

矿工vs巴塞尔(8月12日凌晨3点)

以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比赛均在德国进行,均采取单场淘汰制。

来源:体坛+

编辑:朱曙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