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育战“疫” | 中国女足:找到了信心 看到了差距

来源:中新网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0-02-14 09:21:47
时刻新闻
—分享—

4042361542.jpg

中国女足主帅贾秀全(左)赛后总结。图/中国足球队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2月14日电 在1-0领先被对手追平后,中国女足名列奥运预选赛小组第二,将在附加赛中迎战韩国队。主帅贾秀全赛后表示,女足队员发挥出了惊人的战术理解力和执行力,通过与澳大利亚的比赛,我们找到了信心,也看到了差距。中国女足要坚持自己的方向,走好未来的漫漫长路。这场比赛我们一度距离胜利很近,但被追平后,也没有抓狂。

贾秀全认为,年轻队员经过三场比赛,已经彻底成长起来,她们是新一代的中国女足,每个人都想展示自己,尤其是面对困难的时候。接下来,中国女足将迎来宝贵的调整时间,继续留在澳大利亚训练,积极迎战韩国女足。

打进关键一球的唐佳丽,本次比赛发挥出色,成为中前场进攻核心。她透露,赛后在更衣室,队员们还是有一些沮丧,毕竟是在加时被对手扳平比分。但很快,大家又释然了,经历了这么多困难,女足收获了宝贵经验。迎战韩国,按照目前的势头备战,中国队有闯关的自信。

队长吴海燕表示,三场比赛,大家一步一个台阶,经过调整,中国女足将卷土重来。

来源:中新网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