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韩媒:中国球员有高薪无竞争力 球迷从失望变自嘲

来源:体坛+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0-01-15 10:17:40
时刻新闻
—分享—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U23亚锦赛小组赛第二轮,中国国奥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国奥,两连败之后彻底无缘奥运会。韩国媒体《最佳11人》报道中国球迷的反应称,看着屡战屡败的中国足球的球迷们,现在已经不再是失望,而是自嘲。

他们在文中写道,中国球迷们表示:“‘期待→失望→愤怒’已经是熟悉的剧本,因此,并不感到惊讶。”然后还写道,“中国足球没有用武之地,国奥是一支“三无”球队,没有斗志,没有速度,没有体力。”、“看了上半场,我就知道赢不了。中国足球何时能对得起我们的期待?两队根本就不是同一级别的球队。”

他们称,中国为了开创足球新时代而展开了大规模投资,而且还梦想着在今后举办世界杯。但是,如果中国足球每次屡战屡败,球迷们的热情也冷却了下来,那么中国足球的春天将更难到来。“中国的球迷们,请不要在中国足球上花费时间和金钱了。”

此外,《朝鲜日报》刊文指出国奥失败的原因在于本土球员缺乏竞争力。他们称,连希丁克这样的世界名帅都对国奥队放弃治疗了。事实上,中国足球从去年开始就“一地鸡毛”,让另一位世界名帅里皮辞职两次,和希丁克殊途同归。

中国球员无法把握名帅的布置,正如中国队前锋郜林所说:“里皮是大学教授,可中国球员都是高中生。”国内外足球界早已指出中国足球存在的问题,中国本土球员竞争力太差,他们在国内联赛被当成超级巨星享受高薪,然后一上国际舞台就掉链子。

来源:体坛+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