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塞蒂恩上任:不敢想能执教巴萨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蒲垚磊 编辑:王淑娟 2020-01-15 09:37:42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巴尔韦德下课后,此前名不见经传的塞蒂恩成为了巴萨俱乐部的新教练。1月14日,他迎来了自己的首场发布会。

塞蒂恩表示,“无论我之前有多大的胆量,也绝对不会想到自己能达到这样的梦想。这是非常特别的一天,我想要感谢每个选择我的人。对于这个挑战和机遇我感到非常兴奋。我会毫无保留地将我的热情和渴望灌输给球员。”

“昨天我还在家乡散步,身边是奶牛。现在我就来到了巴塞罗那,执教世界上最好的一批球员。我的目标是赢下我们所有可以赢得的一切,除此之外我们还要踢得漂亮。”

同时他也表达了对于队中巨星梅西的喜爱,“梅西是全世界最棒的,而他的队友也都是伟大的。无论是对梅西还是和其他人,我都是这么说的。”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蒲垚磊

编辑:王淑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