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罗主动发声化解问题 尤文全球战略不能少了他

来源:体坛+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11-12 09:22:12
时刻新闻
—分享—


PHOTGD23NqLZV0SRnHiSwe1q191111_1000x2000.jpg

尤文核心C罗(右)在比赛中。图/视觉中国

体坛+记者 宁穆 报道

C罗被提前换下引发的争议在不断发酵。尽管萨里花费大量时间解释,但若C罗自己不澄清,就只会引起意大利媒体更多的猜测。就在刚刚,C罗终于发声,似乎是在进行回应。即便C罗这个赛季状态确实一般,但他对于尤文图斯的全球战略有重要作用。

尤文和AC米兰的比赛后,有意大利媒体甚至透露说,C罗在被换下后不久,便独自离开了球场。随后也有消息声称,尤文图斯可能会在内部对C罗进行处罚。本周一,C罗在个人社交媒体账号上主动发声,“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胜利非常重要,拼到最后!”虽然只有短短一句话,但这样的态度足以证明他化解危机的决心。虽然下方留言栏中多少有些批评的声音,但大部分尤文球迷还是选择一如既往地支持他。

那么从俱乐部的角度呢?阿涅利不会轻易处罚C罗,因为C罗不仅是世界级球星,也不仅是上赛季尤文第一射手,他更是尤文图斯全球化策略的重要标志,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元素。2018年夏天,尤文决定花费巨资引进C罗,1亿欧元的转会费,1200万欧元的佣金,5800万欧元的税前年薪……尤文的目标是全方位对C罗进行开发,将他在场内和场外的价值彻底打开。

C罗的到来让尤文图斯在2018-19赛季的收入增长超出预期,仅C罗的球衣销售就超过了100万件,而通过球场和商业等方面的开发,老妇人在过去一年间收入增长达到了5800万欧元。同时在网络社交媒体上,尤文图斯的关注度增长了68%。根据一份不完全统计,尤文在全球范围内至少增加了3800万人的关注,他们因为C罗都成为了尤文图斯的球迷。而因为C罗的到来,尤文在转会市场上对于大牌球员的吸引力也变得越来越大,商业价值也在不同方面都有增长。本赛季开始,阿迪达斯的赞助从之前的2300万欧元增长到5100万欧元,吉普确保每年至少2500万欧元赞助,其他一些小的赞助商更是络绎不绝地来寻求和尤文图斯的合作。

尤文图斯与C罗签署的是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目前只是C罗到来之后的第二个赛季伊始,前方的路依然很长。虽然尤文也正在寻找 “新C罗”,但这与C罗的计划并没有冲突,也许正相反——因为C罗的存在,“新C罗”才会义无反顾来到都灵城。

来源:体坛+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