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丁俊晖周跃龙晋级16强

来源:中新网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10-31 09:34:0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社江西玉山10月30日电(记者 王祖敏)“致远”杯2019斯诺克世界公开赛30日进行第二轮角逐,中国选手丁俊晖、周跃龙晋级16强。现世界排名前十的墨菲、霍金斯步奥沙利文后尘,双双出局。特鲁姆普、塞尔比、希金斯、马克·艾伦、利索夫斯基等名将晋级16强。

首轮赛事结束后,拥有21人的中国军团仅有5人跻身32强。在当日下午的比赛中,肖国栋和张安达率先出场,面对世界排名均在前16的利索夫斯基和马克·艾伦,分别以1-5、3-5告负,止步32强。

当晚的比赛,承载着中国军团晋级16强希望的丁俊晖、梁文博和周跃龙同时出战。

丁俊晖此役的对手奥唐纳曾在去年底的英锦赛16强之战中淘汰丁俊晖。此番再次相遇,已低迷两年的丁俊晖开局后依然不在状态,前3局以1-2落后。

所幸的是,丁俊晖从第四局开始找到感觉,并一路高歌猛进,连扳4局,以5-2逆转晋级。

在另一球台,中国选手梁文博挑战新科世锦赛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特鲁姆普。技高一筹的特鲁姆普先声夺人,梁文博不甘落后,双方在经过1-1、2-2、3-3平的6局拉锯战后,世锦赛冠军开始发力,连赢两局,以5-3淘汰梁文博。

虽然前两位中国名将的焦点之战吸引了更多人的关注,但21岁的周跃龙却成为第一个晋级16强的中国选手。他在与47岁老将奥布莱恩的比赛中,快刀斩乱麻,以5-0横扫对手。

2019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将在31日进行第三轮的较量。由于首轮对手退赛而从资格赛直接晋级32强的丁俊晖再迎利好——在当晚的比赛中,霍尔特淘汰丁俊晖的“苦主”、现排名世界第十的巴里·霍金斯,成为与中国一哥争夺八强的对手。周跃龙将挑战老将卡特,在2019年斯洛克世锦赛中,周跃龙正是遭卡特逆转无缘八强。

来源:中新网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