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劳塔罗破门奠定基调 国米力克多特拿下宝贵三分

来源:体坛+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10-24 10:18:58
时刻新闻
—分享—

61add42aly1g88unexsmjj20sg0iztbr.jpg

欧冠联赛,国际米兰VS多特蒙德。图/视觉中国

体坛+记者 李辉 报道

前两轮1平1负的国际米兰此役在梅阿查球场不容有失,一旦输球他们就将彻底丧失出线的主动权,此役孔蒂继续排出了352的体系,后防线3人分别是戈丁、德弗莱和什克里尼亚尔,堪称蓝黑军团目前的最强配置,而在中场方面,森西继续缺阵,加利亚尔迪尼继续首发,左右两个翼卫派上的则是阿萨莫阿和坎德雷瓦,双前锋仍然是状态火热的卢卡库和劳塔罗·马丁内斯,多特蒙德这边,罗伊斯与帕科双双缺阵,法夫尔选择让布兰特踢中锋,两边是桑乔与小阿扎尔。

开场之后,国米连续向多特的禁区施压,但整体效果并不好,但在第22分钟,国米利用后场的长传取得领先,继上周末的联赛后,德弗莱再度为队友送出妙传,劳塔罗·马丁内斯赶在出击的布尔基前将球铲入球门。落后的多特蒙德随后开始有了一些攻势,但效果不算理想,易边再战第64分钟,多特蒙德才第一次真正威胁到了汉达诺维奇把守的球门,但布兰特禁区外的射门最终还是被斯洛文尼亚门将化解。

第81分钟,国米本有机会扩大比分,替补登场的17岁小将埃斯波西托强行突破后制造点球,然而劳塔罗·马丁内斯的点球质量极差被布尔基扑出,急于扳平比分的多特蒙德随后大举压上,他们的防线也因此留下漏洞,第89分钟,国米后场打出快速反击,坎德雷瓦突入右侧禁区推射破门,锁定胜局。

整体而言,两队全场踢得比较的沉闷,缺少中锋的多特蒙德只制造了5次的射门机会,国米这边的射门次数也只有8次,但凭借劳塔罗的进球,国米得以长时间处在心理优势,最终他们在主场拿到宝贵的3分,本场过后,国米与多特蒙德同积4分,蓝黑军团暂列第2。

国际米兰阵容:1-汉达诺维奇、2-戈丁、6-德弗赖、33-什克里尼亚尔、87-坎德雷瓦、23-巴雷拉、77-布罗佐维奇、5-加利亚尔迪尼、18-阿萨莫阿(79’ 34-比拉吉)、10-劳塔罗-马丁内斯(90’ 20-巴莱罗)、9-卢卡库(61’ 30-埃斯波西托)

多特蒙德阵容:1-布尔基、5-阿什拉夫、14-舒尔茨、16-阿坎吉(73’ 34-拉尔森)、33-魏格尔、15-胡梅尔斯、28-维特塞尔、19-布兰特、23-小阿扎尔(83’ 13-格雷罗)、7-桑乔、6-德莱尼(64’ 8-达胡德)

来源:体坛+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