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战长沙”夏季联赛落幕 永通建设队获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朱竹君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10-12 11:09:41
时刻新闻
—分享—

横图模板LOGO加白边 B1.jpg

永通建设队获得“战!长沙”最终冠军。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记者 向群 实习生 朱竹君)10月10日晚,由长沙市体育局主办,长沙百尚体育场馆有限公司承办、长沙市足球协会协办的“战!长沙”草根足球夏季联赛颁奖仪式在长沙天心阁公园举行。最终,永通建设队获得了本次赛事最终冠军。

长沙市直机关工会工委主任杨敏,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德安,长沙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殷建军,长沙市体育局竞技处处长张智峰,长沙市体育局产业处处长傅结胜,长沙市足球协会秘书长申建国,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会长、长沙市足球协会副主席谢一鸣等领导和嘉宾出席颁奖仪式。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本次联赛分成分赛区小组循环赛、分级对抗赛两个阶段在王陵和沙湾两个赛区进行。总决赛由沙湾赛区冠军长沙超越队对阵王陵赛区冠军永通建设队。最终,永通建设队赢得超级组冠军。

王陵赛区李明帅和沙湾赛区孙卫明荣膺夏季联赛“最佳射手”称号,王陵赛区余雷和沙湾赛区肖良摘得“最佳门将”称号。此外,组委会现场还颁发了“最佳跨界球队”“最佳跨界球员”和“人文关怀”等奖项。

工作人员介绍,“战!长沙”草根足球赛是目前长沙市赛区分布最广(河东沙湾赛区、河西王陵赛区)、时间跨度最大(春、夏、秋、冬季联赛,)、参赛队伍最多(全年参赛队伍多达128支)、参赛队员年龄层次最丰富(6岁-50岁)的传统业余足球赛事,从2014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6届,赛事不断创新升级、完善赛事体系、丰富文化内涵和扩大边际效应。

“战!长沙”草根足球系列赛事包含:U6-U12少儿足球邀请赛,成年组春、夏、秋、冬季联赛,35+、40+中年组联赛,精英邀请赛,“约战星城”足球旅行季以及临冬封王年度总决赛。赛事体系实现了“从幼儿到中年”年龄跨度,“从阳春到暖冬”时间跨度,“从天南到海北”空间跨度的三度升级与突破。该赛事致力于挖掘和培育草根足球的文化内涵,讲述平凡人的足球故事与情缘,成为草根球员实现自我价值的交流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朱竹君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19/10/12/61180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