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贺龙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湖南总决赛10月16日邵东打响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10-11 16:54:0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中翔·龍玺杯”2019年贺龙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湖南省总决赛(CBO)暨省篮球联赛总决赛发布会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记者 罗学尧)10月16日至22日,邵东市体育馆将举办“中翔·龍玺杯”2019年贺龙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湖南省总决赛(CBO)暨省篮球联赛总决赛,届时,来自全省9支市州代表队将为广大篮球爱好者奉献24场精彩的篮球盛宴。

10月10日下午,赛事组委会在邵东市召开新闻发布会,湖南省篮球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王志诚出席并发布了赛事信息,邵东市副市长贺铁民致欢迎词。随后,王志诚、贺铁民以及邵阳市文旅广体局副局长曾克平就比赛落户邵东、比赛筹备情况、邵阳近几年体育发展状况分别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邵东作为湖南首批“篮球之乡”成员单位,为湖南篮球培养了一批优秀的篮球骨干人才,创造了非常有影响的邵东篮球文化和群众活动的基础。为积极支持全省篮球运动的开展,邵东市承办了本次赛事活动,邵东市市委、市政府从财力、人力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对大会的生活接待、比赛场馆、赛事组织、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都作出了严密的部署,为全体参赛队伍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比赛、生活环境。

本次比赛是一次全省篮球最高水平的赛事活动,各市、州体育(教体、文旅广体)局对比赛非常重视,积极组队,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州选派的9支篮球队,200名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参加比赛,在7天的时间里将在邵东为广大球迷呈现24场精彩的篮球盛宴。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篮球协会、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邵东市人民政府承办,邵东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邵东市篮球协会执行,邵东中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冠名,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协办,湖南翼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推广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