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FIFA最新排名:国足名次上升三位 比利时第一

来源:中新网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09-20 09:18:00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国际足联网站消息,最新一期男足世界排名中,中国男足相比上一期提升3名,升至68位,在亚洲范围内的排名也提升了1位,超越沙特阿拉伯队后列亚洲第七;其中1340分也是国际足联自去年夏天对排名系统改制以来国足的积分新高。

国际足联上一次公布排名还是在7月25日,在这期间,里皮率领的中国国家队进行了一场国际A级比赛,在9月10日世预赛第二阶段A组第二轮,国足客场5:0战胜马尔代夫队。这场胜利为也中国队带来了7个排名积分。

这份榜单中,比利时排名榜首,法国超越巴西排在了第二位。排在前十的球队分别为:比利时、法国、巴西、英格兰、葡萄牙、乌拉圭、西班牙、克罗地亚、哥伦比亚和阿根廷。

df9543c50a24494da2765a8e1daaf8f6.jpg

比利时领先男足FIFA世界排名。图/FIFA官网

亚洲范围内的前八分别是:伊朗(23)、日本(31)、韩国(37)、澳大利亚(44)、卡塔尔(62)、阿联酋 (66)、中国(68)、和沙特阿拉伯(70)。

来源:中新网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