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F》百城联赛长沙站结束 “开车记”战队获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刘良骏 2019-11-03 20:41:59
时刻新闻
—分享—

?121.jpg

比赛现场颁奖典礼。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记者 罗学尧)11月3日,《穿越火线》百城联赛湖南省决赛在长沙富兴时代正式结束,经过1个月的角逐,湖南7个城市的CFer(穿越火线玩家)历经15场海选赛、7场高校外卡海选赛以及3场工厂外卡海选赛,共有9个队伍脱颖而出,会师最终决赛。

工作人员介绍,CF百城联赛在长沙已举办多次,今年是规模最大的一届。比赛以抽签分组的形式产生赛程和对手。

最终,“开车记”战队和“枪王之王保级”战队杀出重围会师决赛。由于两支战队的实力都十分接近,比赛一开始便进入了白热化状态,随着时间推移,经验上更为老到的“开车记”战队抓住机会扩大了领先优势,最终以总比分2-0战胜了“枪王之王保级”战队,获得了最终冠军。据了解,冠军队伍将代表湖南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