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红色城市围棋赛长沙市队登顶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杨志存 编辑:王淑娟 2019-08-17 22:55:36
时刻新闻
—分享—

3333333.jpg

第三届红色城市围棋邀请赛在井冈山举行。本文供图/杨志存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记者 向群 通讯员 杨志存)第三届红色城市围棋邀请赛历时两天,8月17日在井冈山市落幕。来自17座城市的187名棋手进行了七轮激烈比拼。由易向凡、周畅根、罗约克、谭青、卢红宇、青文哲、宋刚、伍立林、易先、苏俊夫、黎鹤群11人组成的长沙市队阵容整齐,实力强劲,以七战全胜的佳绩夺得团体冠军。

2222.jpg

长沙市队夺得团体冠军。

荣获团体2至9名的队依次是:江津区、嘉兴市、遵义市、武汉市、南昌市、咸宁市、宜春市、赣州市。

有9位棋手荣获七连胜奖,他们是:上海普陀区王琛、武汉市黄琼莹、嘉兴市闫沁、长沙市青文哲、长沙市易向凡、遵义市陈赟、百色市陆飞岳、井冈山市余志勇雅安市罗雨农。

第四届红色城市围棋邀请赛将于明年在嘉兴市举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